DSC06514.JPG     

  

2015北投雲鄉勇士超半馬越野挑戰賽比賽第二次50公里試跑

 

二、
主辦單位: 救國團台北市士林區團委會
三、
承辦單位: 捷雁有限公司
四、
協辦單位: 38號補給站、中華民國越野運動協會(籌備會)、樂騎士CAVALIERS
五、
贊助單位: 春天廚房、台北吉林扶輪社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北美倫
六、
受贈單位: 福安國中、義方國小、 ACC阿彌陀佛關懷協會
七、
活動日期: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八、
報名時間: 2015年6月19日中午12:00 至 2015年8月10日23:59止
九、 活動組別:
 
組別 超半馬越野組 青春嶺半馬組
距離(公里) 25.48km
山徑定位不易,可能有5-10%的誤差
21.33km
爬升高度(公尺) 1091.80m 694m
晶片計時 V V
中途關門設定 竹子湖派出所
2.5 Hr
青春嶺路最高點
2.5Hr
活動限時 5.5Hr 4Hr
特殊設計 七星制霸摘星戳章 X
十、 活動路線:
 
(一) 超半馬越野組:
新北投捷運站旁七星公園(計時起點)~育仁路~雙全街~珠海路~翠雲街~登山路~東昇路~青春嶺路~竹子湖路~竹子湖派出所~七星山主峰(折返)~竹子湖派出所~竹子湖路~青春嶺路~東昇路~登山路~翠雲街~珠海路~復興公園(計時終點)……>散步回七星公園(450m)

  

2015 陽明山越野路跑賽 競賽規程
一、指導單位:內政部、內政部營建署
二、主辦單位: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臺北市政府
三、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四、協辦單位:國防部、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四大隊、中華民國大型活動緊急救護協會
五、贊助單位:星辰表(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維他露公司/維他露基金會/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利華股份有限
公司、日商久光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sports community
六、比賽時間:104 年9 月20 日(星期日)上午7 時起跑
七、比賽地點:陽明山小油坑遊憩停車場
八、比賽路線: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遊憩區停車場往返竹子山道路風口段。(全程10.6 公里)。限時2 小時完成 

早晨來到北投公園為了要參加2015北投雲鄉勇士超半馬越野挑戰賽及2015陽明山國家公路越野比賽第二次自主50公里自主試跑。

由北投公園出發沿者雙全街開始起跑經過復興公園的泡腳池,想去泡腳但不是今天的行程,在跑上陡坡至登山路,這裏山路是繞者山路而己,並在嶺腳遇見失散多年國中同學,叫我不然真認不得了。

同學很專心在洗車子,原來國中同學是這樣子勤奮自立及自強在洗車子喔,跟同學聊天喔,回憶以前國中快樂的時光,在快樂也過去,也只能回憶而己,告別同學之后沿者登山路跑至東昇路又跑至泉源國小一位長者叫我你在跑步我回答在自主体能訓練喔。

長者又問我要跑至那裏去,我要至七星山主峰跑步,並問候一下才知道是新民國中李義謀老師的老婆,又問下才知道他女兒又是跟我是同屆同學真巧合,這裏公車來師母上車,我跟師母再見,下一次在見到又是何時,不想太多我又往上跑。

自己一人在大風大來到紅杮下,但沒有看見紅杮子?只有大樹而己,又開始陡坡而己來至風尾又進入頂湖遇見3年九班白同學的母親在菜,跟伯母表示我常來給你買陽明山橘子你忘了,同學母親表示紀性不好,同學母親買很多自己種的無毒疏菜,但跑步也不能煮來生,也不能當作砂拉來喔,但同學的母親表示可以買蕃薯我選小一粒來買,這樣子可以多吃幾次喔同學表示多買幾粒,但又怕背了太重只好買了粒應該夠吃才對。

又在大風中跑步至陽明山公園在沿者青春嶺候嵌步道往跑陡坡來至楓香步道在跑至竹子湖社區,昨天昌鴻颱風造成竹子湖地區下超大雨量喔,今天只有大風的吹襲而己,看看遠方的大屯山及小觀音山頭黑雲霧一片沒有藍天白雲,看了心情涼了半截。

又由竹子湖跑至陽金公路至小油坑橋沒有什麼車輛只有我一人在跑步而己,感受清涼快感沿者陽金路跑至七星山公車站,有一立小男生跑來以生硬國語問問我七星山如何去走。

我告訢他跟我走因為我要跑步至七星山主峰至東峰体能訓練。聊天才知道這一位小男,今年20歲來至友善的國家新力坡,上週才來台灣自助遊行,后天要回去新加坡當二年義務士兵去。

新加坡小男生表示沒有看過動物如蛇及牛很想看看,並說在新加坡最高山只有80公尺而己並不是山而是小山頭而己,所以第一次來台灣能由我帶他爬七星山很高興喔,我可以作國民外交,不知道外交部知道這一件事情是否表揚對國民外交貢獻。

小男生並表示要爬山結束要去泡湯,我告訢他小油坑有免費湯可以泡喔,新加坡小男生跟我跑至七星山主峰聊天中大風中爬上七星山,並在七星山休息由東峰來一位金黃色頭髮美國正妹,自己來爬七星山山喔,勇氣十足,但七星山山頂開始括起大風之后我又往七星山東峰前進。

來到七星山東峰人無站住,只好又跑至小油坑之后,又往擎天崗跑大草原之后,並告別新加坡小男生。我的心中在想要由魚路古道跑至金山嗎?心中想上個月在魚路古道南北大緃走50公里。

不如由擎天崗跑至風櫃嘴去,沿者擎天峝步道在大風中跑至石梯嶺至頂山但在頂山跟野牛近距離遭遇,因為要去拍頂山及頂高山三角點,只好繞道至邊旁樹林拍三角點在沿樹林要走回去步道。

但走錯路走到荷蘭古道尾段,好在家這裏地形很熟又回走至步道往風櫃嘴方向走,在走至風櫃嘴經過半路進去拍相對山三角點要走出步道發現在一對情侶在接吻,真不好意要走過又怕影響他們好事。只好在旁邊等他們接吻結束在走,也免費看看年輕人熱情如火活力,真的熱情如火二人熱吻快要20分鐘害我在等他們結束,但看了自己很感動真的太熱情。

不久來到風櫃嘴沒有公車也沒有車可以搭便車,只好沿者步道以跑步至天溪園在跑至士林捷運車站搭捷運回至關渡結束今天自主50公里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