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上一次第一屆升級一公里時間少了半小時進步的空間太小。
天剛亮由關渡宮起跑藍天白雲的天空,今天的行程一片光明,心情特別好起來,沿者貴子坑步道起跑至金山跑至頂湖把背包二杯水喝光光,主要等一下至中興路至陽明書屋補給水,但用力跑至陽明書屋,事情大條陽明山書屋沒有開喔奇怪今天休假。
完了由陽明書屋至馬槽橋才有阿珠小吃店可以補給。
沒有辦法為什麼陽明山書屋沒有開門,我無法進去補給開水
只好在用力在跑至竹子湖后開始在下雨來,只好穿雨衣在往后山跑主要看趙兄及賞槐刃大哥,剛定位后山三棵基石,但雨越下越大喔。
不如先至花藝村補給,點了抄麵及小饅頭來吃,抄麵來吃,抄麵100元小饅頭80元,小饅頭包起來沿路當點心吃。
遇見一位大哥由新莊開車來泡湯並叫我下雨天不要跑,其實不能叫人家大哥,比我小11歲喔,留下來泡湯享受一下喔。雨中路跑太累了,並跟他談話他表示今天由淡水開過來等下要由馬槽開車上陽明山在回至台北。
但是我決定的事情很少會改變心中決定喔。買了一杯礦泉水后穿起來雨衣往金山方向跑去。
但跑出去開始在後悔起來,雨真的太大喔,但又跑回去一定給那一位大哥笑,你不是決定事情不會改變。拉不下面子跑下去喔。
只好自己跟自己說話,跑下去,不管下刀雨還是要跑下去喔。
來至金山之后雨停了,不跑老路線改天由金山的水田區跑去喔,並遇見一對夫妻跟我表示我在陽明山看見,你跑來金山很遠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