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430分出門開車來到美麗動人的小觀音山在芒草中晨跑至此路不通后又來到北北峰看北西北稜迷人山稜,在遠眺小觀音山日出而山頭升起照在芒草形成金黃色光線,風一吹前方雲霧及山嵐在竿尾崙山脈形成瀑海美翻滾山嵐,回跑至防迷第五號柱下走陡坡至大屯古道溪底受了雲霧影響光線無法照射森林來,只好沿者山腰路跑跑至防迷第四柱在下坡跑至防迷3號柱廢棄大屯溪古道聚落,沿者雙溪合流跑至防迷第二號柱,雙溪合流左口各有一孔採金金坑,雙溪合流因久沒有下雨溪床有乾涸露出大石頭及小石頭在乾溪中,在往上跑右下方溪床有廢除石頭堆成坡崁台地,台地上長滿了箭竹林。回至防迷柱第三號取左往小觀音山北峰前進

在森林中半跑及快走兩旁箭竹林中穿越,來到闊葉森林中,停下來喝了水后又爬樹根山壁來到箭竹林后在拉繩子爬上小觀音山北峰稜線,上了稜線才發現吉祥大哥把稜線割出很寬的步道,我沿者步道晨跑至菜頭崙三角點。時間過佷快昨天中午才跟山客山友來菜公崙而己。又沿者稜線山路跑石柱山頂在沿者山路跑至小觀音山北峰,吉祥大哥為山友割出高度只有100公分高芒草坡,讓山友可以看到北海岸基隆嶼及野柳海岸。

在回頭看竹子山群峰在藍天白雲襯托有如美麗天空。又跑至小觀音山廢棄兵營前看竿尾崙山脈線條明顯有看了心靜快樂喔。爬上坡來至廢棄兵營走至小觀音主峰三角點拍拍照及拍小油坑群峰后,準備要下山忽然出現五位山友並表示他們己佷早來爬山,想不到我比他們更早來爬山而且爬小觀音西峰至菜頭崙又回到小觀音山三角點。並表示佩服我毅力,又沿者吉祥大哥為山友繞過軍營山腰回至戰備道路要回去小觀音西峰登山口。

要找尋下面背景拍照的地方,果然真讓我找到啦,只是拍照的地是通訊鐵塔上方,我只能爬至第一層拍攝,不能在爬上去拍攝因為危險高度。

DSC04796.JPG

拍了背景地方,並想想還有一點時間不如去爬中華山沿者天線下在芒草中游泳來到中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