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天亮的時候雨下的不停看來早上很難會雨停,打開窗戶看看外面雨濛濛冷風淒淒天色顯得更淒迷,感覺不是好天氣,但看行人並沒有撐雨傘,可以外出的天氣走下來買一杯咖啡來喝喔。
直接沿者知行路起跑,半路遇見超馬女王王雅芬跟幾位跑者由蘆洲跑來,問我100公里超馬去報名嗎?100公里是我人生馬拉松活動最后目標,目前我体能是一生最好時候喔,現在不參加何時才能參加?跑過66公里超級馬拉松,但對100公里還是佷害怕。
沿者自行車道跑,半路遇見馬拉松國手阿寛兄在作自主体能訓練中,問阿寛兄願意跟我跑45公里至金山嗎?阿寛兄表示,改天在約喔,其實巧遇臨時找阿寛兄來一起跑,太為難人家?
沿者貴子坑自行車道跑至珠海路在跑陡坡登山路看見同學白色車子還在沒有出門,看看同學是否會出門來一個巧遇,看來今天不會巧遇見出現只好努力用力的跑至十八份買一份早點,邊路邊吃在泉源國小站版下遇見新民國李義謀老師的老婆在等公車,師母並表示你不是跟我女兒同屆同學,我的印象李老師女兒是叫李麗珍3年12班吧,當我離開聽見師母有自信心跟他朋友說穿紅衣跑者是我老公的學生,原來我的小小跑步可以讓師母有成就的感覺,並問候師母後在往陽明山前進。
沿者中興路連續上陡坡來到陽明書屋補給開水及休息片刻在繼續往上跑,常常跑上坡很快來到竹子湖不休息喔看見公里數至金山20公里其實並不遠喔很近。
慢慢跑跑上坡後在藍天白雲的天空來小油坑橋。
看見指示版給颱風吹襲多跟骨牌到下喔,可以上一次梅姬颱風強度。
涼涼的天氣跑起來並不會累,反而很輕快及精神更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