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要跟小吉及小鈐夫妻一起來參加全碼42公里馬拉松路跑活動,還真要很大勇氣,而且開賽下午3點30分是最熱的時候,心中的壓力真很大喔,尤其早上我參加陽明山國家公園第二屆基石路跑5公里的活動快要沒有力量在跑下去喔。

心中很想放棄算了,就在要不要參加42公里馬柆松比賽,想越又越去,坐了捷運來到碧潭水岸馬拉松比賽現場主持人説明,要選手要注意喝開來防止中暑,心裏的壓力越來越大,感覺今天是來跑防中暑42公里的路跑比賽,要大家如何避免中暑的方法喝水還是喝水,每一補給站我多麼進入吃喝。
30點30分開始起跑前主持表示現在溫度是38度要大家注意防止中暑喔,起跑之后發覺完了,因為上週買的500元跑步鞋跑起來卡卡的,停下來調一下,但改善有限。
只好調整自己腳步來跑步,天氣好熱但心裏並熱,因為昨天晚上聽了凡人&淑昭薩克斯風演奏-深情海岸,心裏想到凡人清水高美溼地演奏曲,途申跟主禱告我能夠平安順利跑完全程。
尤其凡人淑昭在高美溼吹者薩克斯對我跑步心情幫助很大喔,心裏的壓力就小很多喔。
又注意自己是否昏倒,有時候伸手出來數10根手指頭,我可以由1數至10數表示我精神狀況良好。
但越跑越精神越來喔,每到補給站就是喝水及吃東西,吃豆干﹑吃餅乾﹑喝山粉元真好喔吃,但吃了肚子很飽滿,有一點跑不動,跑至12公里我的腳在開始痛起來穿不對鞋就這樣下場喔,天氣真的很熱,身上汗水有如下雨的流喔。
越了自己能夠順利跑完全碼我不斷唱歌及答數,只是越跑腳越酸痛而且起水泡情形。最后3公里以毅力及耐力跑進場喔,模模自己心臟,還有在動,表示還活喔,感謝主讓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